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拼色打底衫搭配 拼色打底衫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2-05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感觉现在好久没有见过帅哥了,自己的眼睛都要被污染了一样,现在的男生怎么就这么不好看呢?其实不是他们不好看,只是他们不会搭配而已,所以要让他们变得会搭配,让你重新对男人感兴趣,女人不要放弃一个男生,说不定他们就是你们口中说的潜力股。箭鱼鲨男装拼色打底衫推荐搭配。

箭鱼鲨男装拼色打底衫款式搭配,紫色、棕色、灰色等颜色拼接,这样一件花哨的打底衫男士们你们hold住吗?不要觉得亮眼你们就hold不住,这个理解是错误的,无论什么颜色你都应该试试,下身搭配一条浅墨绿休闲裤,颜色部分非常亮眼,款式也比较的简约大方。不会很另类。

款式相同,但是颜色不同,效果也截然不同,箭鱼鲨男装黄色、绿色、深紫色等颜色拼接打底衫款式,下身搭配深棕色休闲裤就很好,如果男士腿比较长配上要看深色呢子外套效果也非常好哦,小编今天就介绍这两款亮色打底衫,接下来看你自己的选择了。赶紧来改变下自己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