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年装扮最火的款式 裙装和裤装哪个更适合孩子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7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还没到呢?就有一种浓烈的新年气氛,如果是休息天去逛街,那叫一个人山人海啊,都看不边的,现在为什么休息天这么多人呢?是因为新年要到来了,父母们都在给孩子们购买新年的服装。各种人潮拥挤,你挤得过吗?还是选好款式,直接进店购买好了,铅笔俱乐部童装新年装扮供你挑选。

铅笔俱乐部 - PENCIL CLUB

新年是要给孩子准备裤装还是裙装呢?铅笔俱乐部童装都为你准备好了,无论是简单的裤装还是甜美的裙装,都能让你满意而归。简单的裤装搭配,亮色棉服,马甲,配搭牛仔裤,一双黑色短靴,很适合上学的小朋友哦。

新年装扮最火的款式 裙装和裤装哪个更适合孩子

甜美的裙装该怎么搭配呢?一款很有民族风格的印花连衣裙款式,配搭一件深蓝色棉服,很美的款式搭配,另一个款式是针织衫搭配。粉色的甜美针织衫配搭一条蓬蓬短裙,配上一双粉色打底袜,将甜美进行到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