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拍婚纱照怎么穿好看 谁说婚纱一定要白配黑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3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打破传统的婚纱照的出现,让你们这对恩爱夫妻也有了重新拍一组婚纱的想法,为了弥补之前的办婚事时的匆忙了事也好,为了给几年的夫妻生活制造一点浪漫也好,拍婚纱都是一个不错的决定。那么拍婚纱照可以怎么穿呢?一定要黑西服配白婚纱吗?

穿上这身竖条银灰色西装套装,有种被时光一下子拉回到青春年少的时候,过了这么多年,你依然帅气,你旁边的人也一直都是她。一袭紫色礼服裙,看起来温婉可人,又透露出几分魅惑与性感,时光没有在她身上烙下烙印,却让她更具风韵。就是不走寻常路,打破传统,穿上这组红色礼服,的确是抢眼。

酒红色三件式的套装,穿出绅士风味,穿出器宇不凡,而被你挽着手的她,在红色礼服的映衬下更显明艳动人,脸上泛起的一丝红晕,仿佛还能看到初识的那个她,时光飞逝,当初的那个小女生成长为了小女人,好在她还是她,爱是你们之间从未变质的东西。

图片来源:龙色年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