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上龙色年华礼服 520咱们结婚吧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20 12: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网络情人节,在今年愈加盛行。每每有一个特殊浪漫的节日,都会有好多恋人步入礼堂,幸福的新人马上就成为温馨的老人。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让自己成为最美的新娘和最帅的新郎。穿上龙色年华礼服,520咱们结婚吧!~~

白色婚纱是最简单也是最真挚的选择。一席纯洁的白色婚纱与往常的传统婚纱不同,半身裙的设计更加展现了新娘妖娆的身姿,裹胸款式将新娘的性感锁骨和美背完美呈现,拖着雕花蕾丝的长长下摆进入礼堂,你就是天下最美的女人。新郎一点也不逊色,穿上白色的西装犹如白马王子,内穿一件格子衬衫,很有英伦风呢!

举行婚礼后,新娘新郎换装了哟。红色加上肉色的礼服有别样的韵味,雕花镶嵌在蕾丝上,油然而生的古典美。而我们的新郎换上了一身黑色,非常的有男人味!白色衬衫带上小领结,你的一颦一笑也是很迷人。

图片来源:龙色年华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