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穿什么短靴比较好 不同短靴又该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1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粗跟短靴:最佳大众款

在时尚界里总有一些流行单品是常青树,比如人见人爱的及踝短靴,相比高跟短靴,短靴就显得更加潇洒大方,也更容易驾驭,休闲风和淑女风都可以驾驭。

而恨天高的短靴则太over,反而有种显腿短的感觉,特别是小腿粗的姑娘,鞋跟会更加衬托出你的小粗腿,赤裸裸的暴露缺点啊!

穿搭要点:下半身同色系的搭配比较显腿长,圆头比较显脚小,而尖头则比较洋气哦

搭配示范:要求显瘦的最好用legging搭配,已经是小细腿的可以用中筒牛仔裤挽裤边,露出一部分小腿哦~

机车马丁靴:率性欧美风

一双好的鞋子可以让你走的更远,百年经典款式机车靴就是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朋克风格的马丁靴,一向以中兴硬朗的风格,备受潮人们的喜爱~

马丁靴比较中性化,适合偏爱欧美风的姑娘,穿起来帅一脸!不太建议搭配包裙、A字裙等比较女人味的单品哈

穿搭要点:建议搭配裤装来穿,上身搭配大衣或羽绒服都ok,以深色为主!

搭配示范:用bf风的牛仔裤、衬衫等休闲率性的单品配合打造出中性的feel

平底短靴:百搭利器

迎合今年的性冷淡风和复古风格,简约的平底短靴成了不二之选,就算腿不够细长也ok,百搭又舒适的特性怎么穿都可以,自由把握!

穿搭要点:小个子姑娘的心机就是加一个增高垫,会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比较修长,暖和时搭配七分裤露出一截小腿也是相当显瘦!

示范搭配:可以驾驭各种风格的搭配,无论是休闲风还是淑女feel,甚至御姐范儿,百搭到没朋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