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金钻佳人 阴干的内衣千万不要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31 12: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有霾伏,南有梅雨,很多人都不敢把内衣晾到户外去通风,就算晾到户外,内衣也会是湿冷湿冷的。那么就让它在家里阴干吧!!可是,阴干的祸害你知道吗?

阴干内衣霉臭如口臭

阴干的内衣,有一股让人很难接受的霉臭,这种霉臭就如同口臭一样,让人觉得恶心,不愿接近。不管你走到哪都有这种恶臭伴随你,遇到心仪异性时,走进密闭的电梯时,要去接见客户时,难道你不会无地自容吗?

阴干内衣致乳腺增生

女性的乳头十分敏感的,而阴干的胸罩滋长了大量的细菌霉菌等,当阴湿的胸罩接触乳头时,极易引起细菌感染,导致乳头异常。乳头处集结了乳腺组织,当湿冷的内衣长时间紧贴着乳房时,会致使乳房血液循环不良,久而久之,会出现乳房疼痛和肿块,乳腺增生也会为由此形成。

阴干内衣致风湿

内衣是要长时间紧贴地接触我们的皮肤,当内衣无法保持干爽时,从中医的角度,湿冷内衣长时间接触在皮肤时,寒气和湿气会慢慢渗进我们体内,导致身体湿气过重,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肌肉酸痛和风湿疾病。 

金钻佳人无钢圈一片式文胸就是你的好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