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过新年送什么礼物好? 不然就送内衣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31 12: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前段时间热播的日剧《朝5晚9 帅气和尚爱上我》中,男主角为女主角定制了诸如初遇纪念日、手卷寿司纪念日等各式的纪念日,而纪念日的时候必定会送上一份礼物,虐狗指数一万点,平时没什么表示的男士们,在新年到来之际你是不是也该表示一下,送另一半一份礼物呢?不知道送什么好吗?那就送她一款内衣吧!

红色吸睛抢镜又热情如火,如果你的另一半肤色白皙的话,不妨就送她一款红色内衣吧!既衬肤色又能展现如火热情,侧边加宽的设计还能轻松穿出迷人事业线,让她展现性感热辣的一面,光想想就足够养眼,而且红色也很应景新年哦!

这款拼接设计的内衣也不错,拼接元素一直都是近些年大热的元素,选择一款拼接内衣自然是时尚大方,而且极佳的聚拢效果也可以塑造出完美身材曲线,让你的另一半更性感迷人,她开心,你饱眼福,岂不是两全其美?

神秘性感的黑色自然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款,抹胸式的设计起到了更好的聚拢承托的效果,而且还避免了走光的尴尬,透视的设计还多了几分若隐若现的性感,相当不错的一款黑色内衣,赶快买给你的她吧!(图源:闺秘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