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超弹面料牛仔 要潮必须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9 13: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淘汰几件衣服, 你还以为你就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男人的衣服不像女人的那样“多变”,一件衣服穿好几年。 那说的是男士秋衣秋裤! 今天哥希望你们能淘汰几种牛仔裤,以便跟上哥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步伐。 当然,你的新宠正在来的路上。 潮不潮,就看你自己了! 要潮必淘汰 #&¥!*印花牛仔

哥还记得,有一段时间男人们都喜欢穿裆部臀部腿部有字的牛仔裤。 以为自己是哈狗帮。 “hip pop 是防腐剂,哈狗帮的每个人是木乃伊,我的饶舌ㄝ蛇系,让你一听上了瘾。” 不知道说什么的印花和不知道说什么的hip pop表达的意思都一样, 都是“我的鸟会说话”。

Flex Supreme版型简洁大气,带你不走寻常路 探索你的经典时尚极限! 如果将来你儿子喜欢你也可以给成年后的他穿。 但是你得先有女朋友:)

要潮必淘汰

法棍牛仔裤

法棍最大的特点是一旦风干后就可以用作武器, 如果你的牛仔裤面料过硬,每次洗完晒干穿上都可以防身! 但是面料硬的牛仔裤给你带来的蛋疼只有哥懂。 淘汰吧,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Flex Supreme采用前沿制衣科技,能够贴合身体线条并有超高延展性和弹力。 所以什么样的弹性才能称作弹力牛仔? 街头篮球、滑板、街舞你都能够穿去试试看; 轻松跳跃,零束缚感! 搭配字母卫衣 flex supreme使你更显活力青春! 步子跨大了,也不扯淡,才是货真价实的弹力牛仔。

要潮必淘汰

去年的牛仔裤

别装了,你胖了不止10斤吧。 如果你的大腿已经不能适配你的牛仔裤, 并且十分紧绷不透气、出了汗只能自己反刍的话, 这真是你的牛仔裤再向你发出警告:“死胖子,你的肥肉挤到我了!” 这时候你应该毫不犹豫地淘汰它,因为哥不允许牛仔裤对你们那么不礼貌。

Flex Supreme弹力牛仔的超高穿着舒适度可以解决肥胖的烦恼。 56%弹力 弹到不可思议,只有1%-2%的变型可能性,怎么拉伸都不怕! 面料柔软这个事儿,哥说服不了你。 唯一能够验证的,就是亲自去店里摸!一!摸! 摸完再回来点赞!

智能牛仔解决所有问题

要潮必须有

看到这里你就应该懂了, 有一条智能牛仔裤可以解决你的所有问题。

JACK & JONES独创Flex Supreme超弹面料牛仔,融入前沿牛仔制衣科技,贴合身体线条的同时具有超高穿着舒适度——真正解放你的身体,带来全天候活动中百分百的舒适、透气和自由。更有多款当季至酷版型供你随心选择。

弹力牛仔的简易搭法

Denim Shirt

你是不是已经忍不住剁手了一条弹力牛仔? 或者在思考能搭配什么你才会入手? 哥查阅了男士搭配秘籍的每一页终于得出结论: 那些花里胡哨的都不!靠!谱! 因为一件牛仔衬衫就能搞定!无论是敞开穿还是系扣穿,都是今年春天最IN的搭配。 只要不多出一个腰带,或者深浅搭配不当。 你就依然还是哥の好基友。 弹力牛仔那么好, 你难道是今天才知道? 评论给哥:你觉得牛仔有了弹性之后,会有什么好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