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6春夏男装流行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5: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初,各大时装周纷纷拉开帷幕,不仅女装,男装也受到了各界关注。2016年春夏,男装的色彩与以往单调的颜色相比,丰富了很多。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2016年春夏流行的男装颜色。

Delight 亮黄色

还记得上季异常亮眼的柠檬黄吗? 

而在16季春夏饱和度高的柠檬黄将会被轻微偏绿的亮黄色取代,尽管饱和度变低,但不乏明快的亮黄色是将会是男装的新兴重点色调,颜色变淡更易被人们接受,日常穿起这个颜色也是妥妥的。

街拍示范

Fallow 橘黄色

2016春夏的中度色调橘黄色调充满活力却不刺眼,颜色并更加偏红,贴近自然又十分友善,让人会心一笑。追寻亮眼刺激的时尚圈,也一直保存着对橘色的激情,取代时下的驼色及卡其色,在流行色中将扮演重要的地位。

街拍示范

Coastal Clay 陶土红

红色象征着温暖、热情与兴奋,淡淡的陶土红也可作为春季的颜色,不仅大气还接地气。充满泥土气息的陶红色在近两季才出现人们眼前,由泥土获得灵感的陶红色延续到新一季,依旧是重要的流行色之一。

街拍示范

Cocobolo 红棕色

棕色一般来说是春季的过渡色,在2016春夏的男装流行色中,偏红的棕色稳重而不失时尚,而带有日晒效果的色调焕发出新的魅力,浓厚的复古气息,非常衬托肤色白皙的人。 

街拍示范

Golden Cork 金软木色

灵感源自古董的经典纸板和牛皮纸的金软木色是最热门的新中性色之一,偏绿与偏粉的比例降低,更适合定制服与西装外套。

金色衣服富有光泽的面料和柔软的质地,让你即便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正式场合也决不手忙脚乱,低调的华贵气息让你永远自信满满。

街拍示范

Anthracite 炭灰色

灰色系的变化比较明显,15春夏的光感偏蓝淡灰色调在16春夏中得到增强,逐渐变成炭灰色,矿物灵感的灰色调呈现生动又阳刚的气息,隐约的微妙绿调令新一季轻质麂皮和亚麻混纺织物更加完美。

街拍示范

Paradise 天堂绿

每到春夏,大自然幽幽的绿色是不败的流行色,16春夏的天堂绿与15春夏的叶绿色相比,饱和度降低,偏蓝的绿色被偏黄的绿色所取代,亮度也有所提高,随着春天的到来,天堂绿除去冬日的沉闷,将带来欢快明亮的感觉。

街拍示范

网络 )
关健词:2016服装流行色 流行色彩 流行色
下一篇:超夯造型 | 潮爆早春,学院运动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