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听说羽绒服和斗篷更配哦 斗篷羽绒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5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瑟瑟发抖的冬天,身边总是伴随着一股冷空气在叫嚣,爱美女士们的冬天一般都怎么度过呢?那当然是少不了一两件足够拉风保暖的时尚羽绒大衣啦,可是,厚重的羽绒服究竟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你绝对少不了七彩蝶女装

风靡一时的斗篷羽绒中长大衣,在这一季同样实力不可小觑,特别设计成斗篷状,无论是略胖还是骨感身材美眉们都能轻松驾驭,这款淡蓝色的斗篷大衣,颜色真的非常粉嫩哦,绝对能为你的冬天带来一抹不一样的时尚甜美感觉。

在日新月异的潮流变化下,似乎设计师们也更注重如何来迎合不同身材消费者的需求了,比如这件橘色短款羽绒外套,款式大方简洁,特别加入下摆微斗篷设计,充分为腰部有赘肉的美眉考虑。橘色也是冬季受欢迎亮色之一,所以搭配应以简洁为主,比如白色、灰色即可。

网络 )
关健词:羽绒服外套 斗篷外套
下一篇:明亮春色问候 爱在拜城的度假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