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立领羽绒服外套短款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1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羽绒服的款式总是太过休闲,不适合一些正式的场合穿着。而男人总是出席一些正式的商务场合,加上天气寒冷的时候,对于服装的选择就太过局限,没有太多的款式去选择。步西尼男装推出一系列商务型冬装外套,非正式单页非休闲的款式,立领设计结合切合身线的版型,不臃肿不随意,适合出席一些不太正式也不是娱乐性的场合。

 步西尼-BUSINE男装

这款短款羽绒服,在颜色上就显得青春逼人,嫩绿色与芥末色相间,比较能凸显年轻,适合年轻一些的男性穿着。立领款式加上短款修身设计,正好可以衬托出男性笔直的身材和硬朗的线条,意见灰白色V领针织衫搭配水洗白牛仔裤装,虽然有一些休闲的意味,但是也并非随意的搭配,还是可以出席一些正式场合的。

步西尼-BUSINE男装

男人穿黑色的服装总是会显得有点深沉和老气,但是对于一些本身长得成熟可以压得住黑色的气场的男性来说,黑色正好可以展示他的沉稳的一面。这款黑色的短款羽绒服在款式上类似中山服,方格纹路和条纹相融合金属按扣和拉链作为装饰业聚功能型,加重了商务型服装的味道,出差或者参加会议时都可以选择这样的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