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羽绒服外套穿什么内搭 西瓜王子女童内搭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1 10: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寒冬降临,似乎冷空气带走宝贝身上的温度还不止,连宝贝自身的活跃度也带走了,略显笨重的宝贝们,穿得里三层外三层,严严实实,小编只想替宝贝们说一句,“好难受呀!”那么,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怎么样才能解放宝贝“自由“同时又能抗寒呢?妈妈们比较关心:穿羽绒服外套到底要穿什么内搭,赶紧来看看吧!

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冬天当然不能任由被粽子包裹的穿衣啦,妈妈们可以自由给宝贝们准备一件深色或浅色羽绒服来搭配这件米色针织衫,下身再穿一条白色蓬蓬裙的连体裙,必要时可以给宝贝准备隐形加绒衫,这样穿宝贝整身看起来既保暖又不会太笨重,同时还能凸显甜甜的公举范,非常好看!

宽大的羽绒服外套本来就足够保暖了,所以妈妈们在给孩子准备内搭时,可以选择偏薄一点,比如这件粉色针织蓬蓬裙,娃娃领+蓬蓬裙,绝对能第一时间吸引住孩子的视线,下身再穿一条黑色打底裤+小短靴,保暖又时尚,最后再穿上羽绒服外套,非常俏皮可爱!

图片来源:西瓜王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