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眉们风风光光回家 优雅时尚过春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5 11: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春运小高峰的降临,不少身在异乡的人内心都被牵动着,一整年过去了,就盼望着这一回回家能够风风光光了,首先,你的穿衣打扮就是给人最直观的表象,所以,美眉们过年在家穿什么衣服最时髦好看,赶紧来西子丝典女装看看吧。

天气有点冷的话,美眉们还是有必要给自己准备一件羽绒服。甜美风格的羽绒服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比如这件紫色斗篷羽绒服,继续了欧美风格的大牌简约,里面搭配一件毛衣或者连衣裙,裙子的长度足够遮住pp,不会尴尬又很时髦吸睛,类似千鸟格图案的裙子和外套搭配,更多了几分女人味的优雅感觉。

毛领大衣或者其他毛绒外套,让你看起来高贵名媛范。比如这件紫粉色毛绒呢大衣或者白色毛绒外套,想要搭配出精致名媛感觉,除了短裙点缀之外,也不能少了精彩的配饰,比如圆形帽、项链、包包等,这些都是给你加分的利器哦。

图片来源:西子丝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