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厚薄外套备齐全 冬天才能轻松度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5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冬天带给小编最大的感受就是:变天比翻书还快,温度变化幅度大且明显,常常让人措手不及,所以如果你想要冬天过得顺利一些的话,在衣物的配置上自然要充分一些了,厚薄外套备齐全,冬天也就没有那么难以忍受了。

呢大衣最多是厚度适中的外套,想要轻巧过冬,还是要有一件羽绒材质的外套才行,如果不喜欢纯羽绒带来的肥大感,这件羽绒棉服也很适合哦,结合了羽绒和棉服两者的优点,在外表上也更显时尚,无论是松软棕色毛毛的添加,还是收腰松下摆的设计,都更符合时尚女性的着装要求,让你随时呈现出精致的一面。

大寒都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为了迎接万物复苏的春天的到来,你自然也要将流行粉色加身才显得“庄重”些嘛。粉嫩但不稚嫩的粉晶色,给人一种很治愈的感觉,天气暖和的时候,搭配一件蕾丝白衬衫就够了,减龄时尚选粉色就对了哦。

图片来源:衣魅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