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零下七八度穿什么 2016夏季结婚花童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5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天气可能是我们都没有见过的,南方例如浙江地区低温也是零下三四度是比较常见的。而且也只是夜晚的温度会达到零下,白天是不会有零下的温度,但是现在白天都有零下七八度了,这让我们都没有防寒的款式,那就把能穿的都穿上吧,例如羽绒服,保暖内衣,棉服,针织衫等款式,这时候不穿什么时候穿呢?这些是保暖冬季穿搭的款式,而今天小编要为你介绍2016夏季穿搭。

夏天结婚是不是要好一点呢?那么现在结婚新娘,伴娘肯定少不了,每个人的款式都很仙,那么还有一种是花童,花童也很需要,童话故事童装花童穿搭,白色短款连衣裙款式搭配,白色连衣裙在夏天呈现非常仙的感觉,而男花童的穿搭就是西装,西装可以是浅色也可以是花色哦。

花童其实也可以很亮眼的装扮,因为新娘的穿搭都是以白色婚纱为主,所以花童的款式可以亮眼一点,例如是清新的颜色,或是米色波点点缀的连衣裙都可以。童话故事童装不仅是花童的穿搭,平时小女孩,小男生穿搭也很亮眼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