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小羽绒 搭配活力冬天感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28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已过,气温也冷的越来越快,据说今年的冬季将会变得特别寒冷,这个时候提早给自己的小宝贝准备好羽绒服应该是许多宝妈内心的真实写照。在冬季保暖的服装自然是要选择羽绒服,今年冬季羽绒服怎么选择呢?请跟随小编了冬季新品童装羽绒服,让孩子的冬季充满温暖和活力。

对于小男神来说选择一款深蓝色羽绒服是深得他们内心喜爱,深蓝色色调个性时尚非常受男孩子的欢迎,时尚款式设计经典而带有他独特的个性特征,收口的袖口设计简单而实用适合调皮可爱的小男神,搭配上一条个性牛仔裤,活力而充满时尚感。

对于小女生来说红色的小羽绒一定可以让她们感到惊艳,时尚新颖的款式设计很好的展现出女孩子天真可爱的气息,可爱的款式设计非常完美的诠释了可爱少女心,经典款式独特风格展现出来的是女生对自身的时尚感的追求,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或则黑色长裙都是时尚而充满着个性视觉感。

橙红色的羽绒服也是展现小男生气质不错款式,橙红色调时尚个性而带有独特气质感,个性的款式搭配让男生在温暖中感受到时尚魅力,新颖的款式设计搭配上灰色小线衣让小男生充满了活力视觉感,下身可以选择蓝色牛仔裤,简单时尚却有一番独特风味。

淡紫色的女装款式比较受小女生欢迎,淡紫色色调是许多女生梦幻色调,搭配起来可爱又清新,少女系款式设计独特而带有时尚气质,轻柔舒适又保暖的材质帮助女生比较完美展现出女性优雅气质,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个性而时尚,在冬季小女生也可以展现无尽活力。

喜欢了解更多童装搭配信息敬请关注童话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