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花童礼服如何挑选?笛莎如天使般纯净美好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4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前几日和同事聊天,聊到结婚这个话题,“现在90后都25岁了,已经到了晚婚的年龄,而00后都15岁了……”是啊,时间真的飞逝,原本还是满地打滚的我们,一眨眼就已经要步入婚姻的殿堂,现在婚礼已经不仅仅拘泥于传统,他们会学习西方的一些形式,比如穿西服和婚纱,比如花童等,那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几款适合小花童穿的礼服吧!

相信白色是大多数人的首先,应景、应情,并且白色还能给人如爱神丘比特般神圣、纯洁、纯净的感觉的,这条白色公主裙,简单大方,领口处的精致蕾丝钩花装饰,更显甜美,上衣部分如美人鱼鳞片的装饰和部分网纱拼接,独特个性,很棒的一款公主裙。

这是一件小小婚纱裙哟,精致的钩花,蓬蓬的裙摆,尽显小姑娘的甜美与可爱,搭配一双圆头小皮鞋,更显俏皮与灵动。

很多时候,大家在购买礼服的时候都会考虑她平常的时候能不能穿,那么这款白色娃娃裙既可以做礼服裙也适合日常生活中的穿着哦,袖口处的波浪形花边装饰,尽显小女孩的活泼甜美,大裙摆的设计,飘逸灵动,很适合温柔的姑娘。

如果觉得白色太过简单,那么可以尝试代表着浪漫和爱情的粉色公主裙,挺括的裙摆,质感有型,精致的蕾丝运用,充满淑女气息,腰间的大蝴蝶结装饰,更是彰显小女孩的俏皮与甜美。

图片来源:笛莎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