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斯雪岚2016早春系列夺目来袭 ,带您了解早春的流行趋势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2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斯雪岚2016早春系列设计师们大多运用丰富的色彩、轻薄的材质来展现春季的时髦风向。穿搭的实用性也成为主要的考虑方向,或延续秋冬系列的风格或铺垫2016春夏的设计理念。

亮蓝色和较为明亮的黄色从亮水鸭色的深水跃然而起,消失在更为深暗的蓝黑 色海洋深处。该极具潮流时尚的色彩组合是时尚界各个类别的大热色彩之选。

乍暖还寒的初春,设计师们偏爱将女性气质最好的表达寄托于鲜活的花朵之上新式钻石织法,让毛衫更有层次感,别致新颖以独特的小领设计凸显女性优美的姿态。

橘红的火热和强烈在阴冷了一个冬后带来烈焰一般的炙热,黑色的加入,给予那团烈火更优雅而稳重的基调,成就2016早春最醒目的色彩 。

有谁能抵挡花卉印花的魅力撒满的浪漫花卉印花带来春意盎然的无限浪漫尽显女人的温柔与绚烂。

单纯使用黑色与橙红色进行搭配组合,在看似规则的组合中整体又是透露出无限细腻的优雅。

高斯雪岚2016春季系列现已夺目来袭,欢迎莅临店铺,品鉴新品!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HONRN新品 | 春季 · 魅力觉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