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淘气贝贝携万千祝福给您拜早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0 14: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营销中心同事

营销中心同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佛山淘气贝贝服饰有限公司告别成绩斐然的2015,迎接充满希望的2016。籍此新春到来之际,公司总经理曾卫平先生携夫人连建红女士向代理商家人及淘气粉丝们拜年了!

淘气的女将们,巾帼不让须眉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5年是淘气贝贝公司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大环境考验着每一位服装人的重要时期,淘气家人们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历经市场风雨、坎坷,正因为淘气人这种可佳的精神鼓舞着我们,让我们坚定信念向前冲。

商品部同事

公司在大家的支持下,保持稳步发展,同心与代理商家人深入终端,加大投入核心合作商的良性建设支持,以政策落地让消费者受益,先利他人后利己,来完成淘气发展的大方向。在此,少不了家人们的鼎力配合,感谢一路有您相伴随行!

市场服务部同事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展望2016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繁重的任务等待着我们,发展的使命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心连心携起手来,共营事业,双赢发展,共享硕果。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福到运到财源到!

网络 )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下一篇:抗寒也不能少了风度 小女孩冬天适合怎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