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淘气贝贝2016迎春晚宴暨2015年度表彰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8 11: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辞旧迎新,又是新一年的开始,淘气贝贝大家庭欢聚一堂,共聚共享各项优异成果,互勉互励体现人生价值。在公司的号召下,经过全体员工整年度的辛勤努力,使得淘气贝贝公司茁壮成长,这是作为每个淘气家人们的骄傲与对自身发展的鼓励。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主持人双双登上庆功的舞台,在介绍各位参会的省级合作商代表后,阵阵热烈的掌声拉开了迎春晚宴的序幕。

晚宴主持人

掌声邀请了淘气贝贝创始人,公司总经理曾卫平先生为大会致辞,会中表达了曾总对淘气未来的期望及对整个淘气大家庭团结一起,共同进取的决心,这番肺腑之言,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与呼声。

曾卫平先生在大会上致辞

部分参会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通过大会,公开表彰许多优秀的管理人员、默默勤劳的后勤部门及个人,因为有你们,才有淘气今天的成果,是你们的无私奉献,为淘气的发展添砖加瓦,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营销总监 刘杭钊 先生及 技术部经理 张建国 先生为优秀个人颁奖

淘气核心合作商代表郑总与万总为先进个人颁奖

淘气核心合作商代表郑总与万总与先进个人合影

许多登台接受表彰的个人,拿着奖金、奖品,热泪盈眶,甚至激动到说不出话来,需要多次掌声来鼓励他们发表分享,但他们的感动与感激除了说“谢谢”还是“谢谢”,我们知道他们感谢的是我们淘气的平台,因为有了这个平台,大家的人生抱负得予施展。

晚宴现场一角

晚宴淘气员工玩游戏抢奖品

沈阳于总代表核心合作商为大会致辞

总经理曾卫平先生为优秀个人颁奖 

公司创始人之一,副总经理 连建红 女士为先进员工颁奖

公司总经理曾卫平先生为员工颁奖,骄车一辆,成为大会的聚焦点

曾总与获奖员工合影

部分淘气家人们在迎春晚宴上合影

部分淘气家人们在迎春晚宴上合影

曾总逐一敬酒,表达淘气公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付出

大会上,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共举酒杯,同饮美酒,共赢市场,同享成果,为大会落幕划上了完整的句号,为新一年工作的推动敲响了钟声。

本次大会的成功,要特别感谢为本次晚宴作出不可没功的后勤部门——公司行政部,有了他们在后台的组织与协调,让晚宴顺利进行,节目又趣味层生。同时感谢我们营销中心的唐洋小姐及李世超先生最佳的搭挡主持,让现场气氛热闹有趣。最后感谢我们淘气贝贝创始人曾卫平先生及连建红女士为大家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感谢我们核心的战略合作伙伴们的到来,谢谢你们!

新的一年,淘气贝贝全体员工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