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哪些适合宝宝穿搭的卫衣 淘气贝贝为你提供时尚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30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传播不分年龄段,现在童装款式新颖时尚,可以凸显出宝宝的活力感,助力呈现出百变时尚的童装造型。现在家长也乐于为孩子们尝试一些新兴的流行元素,为孩子们塑造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天气凉下来之后,家长可以为孩子们选择一些薄款的长袖单品,卫衣就是不错的选择。有哪些适合宝宝穿搭的卫衣呢?淘气贝贝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时尚的穿搭参考,一起来看下!

淘气贝贝

卫衣是一款休闲单品,适合平时穿搭,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绿色连帽卫衣,颜色出挑显白,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时尚。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时尚感的休闲造型!

有哪些适合宝宝穿搭的卫衣 淘气贝贝为你提供时尚穿搭参考

卫衣同样也能够呈现出可爱俏皮的造型,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粉色的卫衣,颜色甜美清新,增添了花型图案让造型的甜度升级,凸显出女宝宝可爱的一面。下身搭配一条半身短裙,颜色低调耐看,穿起来俏皮可爱。再搭配一双小白鞋,组合搭配一双粉色长袜,与卫衣颜色呼应起来。出门佩戴一顶贝雷帽,呈现出了可爱时尚的造型!

家长get卫衣穿搭技巧,为宝宝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更多时尚童装搭配,尽在淘气贝贝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