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降温了怎么穿衣 男士穿衣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9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温度就要发生巨大的变化了,身为南方的小编今天都已经感觉到冷嗖嗖了,明天据说这个零下可是要怎么过哦!不打紧,穿上暖和的衣服,呆在空调房里,不就是完美了。那么降温了怎么穿衣,男士穿衣搭配指南。来看看圣加诺夫SK的介绍吧!

呢子外套是冬季不可少的外套之一,因为它很有商务气质,十足的表现出男士的沉稳干练以及气场,穿这样一身办公,绝对让你事半功倍。内搭一件针织衫+衬衫,很经典的内搭却充分的演绎出了你的穿衣品味以及时髦气质。配上休闲西装裤和皮鞋,小编给你一个大写的100分。

下雪呀,降温呀,当然是要穿的暖和,那么羽绒服又怎么可以少呢?!这款白色羽绒服非常清爽简约,饱满的填充物带给你极大的暖和哦!再也不用担心什么降温啦!内搭一件加绒衬衫配上灯芯绒裤子,暖和帅气到极致。

图片来源:圣加诺夫SK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