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姐妹装怎么穿才个性时尚?你长我短美丽不重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一样的衣服出街,只能证明你们的关系好,并无其他;但时尚达人就是能把姐妹装穿得既时尚出挑,又给人毋庸置疑:你们俩就是闺蜜的感觉。年关将近,急着跟闺蜜秀一发恩爱的亲们,不要着急,赶快来法薇雅女装看看姐妹装怎么穿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吧!

红红火火迎新年,和谐统一的材质及色彩,无论多么没有见识的人,想必都能看得出来,你们是一个“系列”了的吧。区别嘛,一个是上衣,一个是连衣裙,一个袖口收缩,一个喇叭式张开,这种微妙的反差,保留个体独特性的存在,最好的关系难道不是: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很自如的做自己吗?

清新靓丽的天蓝色,像一抹清新的存在,假如你们两个这样穿出门的话,定是回头率百分百。考究的做工,精致的版型设计,仿佛已经把衣服上身到了艺术品的高度,无论是左边这件中长外套,还是右边这款长外套,都很具韵味,同样的配上黑色的单品,保持色系相同,又能尽情展现自我,多么棒的闺蜜装呀!

图片来源:法薇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