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裙、皮裤怎么搭更有范 艾露伊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裙、皮裤总是很多女生的扮靓法宝,但是就是这样简单的单品却是很讲究搭配,如果一不小心那么就会搭出很严重的乡土风,不过没有关系,现在就让艾露伊女装来告诉你皮裤、皮群该这么搭配。

其实现在只要一说到皮裤,就不自觉的想起邓紫棋和汪峰割舍不掉的皮裤情节,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不一般的搭配皮裤照样可以好看到爆炸。你看白色的针织上衣搭配黑色的紧身皮裤,如果臀部和大腿较粗就选择这样一件长款的黑色马甲,巧妙的掩盖不完美的地方却也增加了气场。

皮裙也而是很多女人展现自己优雅气质的好宝贝,黑色和粉色的拼接款式更能显示出你的好品味,搭配深灰色的毛衣和粉色的皮质上衣,这样穿着的你更是有着不一般的时尚感,娇俏女人的模样备受关注。

艾露伊女装搭配,更能显示你的美!

关健词:皮裤 皮裙 冬季女装搭配
下一篇:走时尚路线 就要穿时髦阔腿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