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佐纳利风尚男装支招春装新品上市 如何促销更赚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1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品上市了,许多商家都会想到用促销的方式带动销量的上升,但也有很多人会走入促销的误区,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做好新品促销呢?怎样的促销方式才最有效,才能使新品在激烈的商战中脱颖而出?

促销前的准备工作不可丢

春装新品上柜前,对导购员进行培训。新品一旦摆上柜台,马上就会有消费者向导购员询问具体情况,这时的导购员必须应答流利,才可能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新品的好感。就是说,春装新品上柜前,导购员必须接受培训,全面了解新品信息。

精心陈列,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研究表明,消费者总是最喜欢一眼看上的货品。货柜是春装新品面向消费者的舞台,给予重点推广的新品最显眼的位置,精心陈列,让消费者进店就眼前一亮,这是新品促销的最好广告。将新品进行重点陈列还能让消费者很快了解产品的特点,迅速提高购买欲。

制作精美醒目的新品促销广告。既然是促销,顾客的进店数当然是越多越好,精美醒目的新品促销广告能在吸引顾客上发挥很大的作用。促销广告的效果遵循一个原理:顾客若通过一次广告买到了满意的产品,下次的广告作用就会非常明显,但如果广告的结果令他大失所望,那么,就算之前很多次广告都有效,广告也难以取得消费者的信任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