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从草原到世界”鄂尔多斯2011/12秋冬男装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3 13: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12秋冬,鄂尔多斯男装以“从草原到世界”为主题,探寻男人从内至外的自由和舒适,为他们铺就一条通往巅峰的品位之路。

草原,以其广阔和宁静,孕育了自由的精神和舒适的气质,由此累积出鄂尔多斯男人博大的胸襟,恢宏的意识,从容的气度,成就了他们的领袖地位。

在2011/12这一季的男装中,羊绒、羊毛、高级皮质等更易被男人驾驭的面料,融入中国男人的版型中,在极富功能实用性的工艺设计下,展现多元的色彩搭配……鄂尔多斯男装在面料、工艺、版型、色彩上,都希望释放更多的自由和舒适,诠释一个更为博大的男人世界。

如丝绸般顺滑的山羊绒、品质优异的羊毛、日本进口的绵羊皮、更有奢华的纯色灰貂、黄金貂、貂绒等,是本季男装服饰丰富而奢华的材质构成,让鄂尔多斯男人的每一个细胞都徜徉在舒适惬意的海洋里。

可冲淋式西装,作为全球专利,更是代表着鄂尔多斯男装本季的工艺设计追求。来自日本的最新高科技面料,还原日本传统100多道工艺的传统制造方式,驳头、胸衬等考究之处均为手工制作,连纱线、里料、口袋布里衬、内衬底边漏孔、到缝线均在日本定制……所有让人惊叹的功能性,都使西装拥有了非常独特的冲淋水洗功能,晾晒后迅速恢复笔挺的版型。

深入研习亚洲人身材特征与行动习惯,并反复尝试的最具自由体感的裁剪板型,渗透出源自日本一流版师的高超技艺。

深沉而奢华的紫色作为鄂尔多斯男装本季的主推色调,用色考究展现男人的格调。无论是在西服、衬衫、领带等中适度地雕琢使用,还是在具有草原元素的羊绒衫中大面积的释放,都演绎出了一种具有包容度的和谐色调美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