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amel active品牌休闲男装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09-06-16 09:07来源于:全球纺织网
分享:

camel active新品服装上市。本季它以“The Straight Route”为主题,以呈现自然材料为特色。

本季的camel active新品使用了耐久性强的材料,如扭曲棉纱、牛仔布和帆布等,追求一种舒适的穿着感受。不论是夹克、衬衫、长裤,还是针织品,它都显现强烈的视觉效果(如左图所示)。如T恤衫和polo衬衫应用了浅海滩砂砾色、蓝绿色、石灰岩色和生锈红色。它以最大化贴近自然本色来满足男士们追求自由、休闲的心理。另外在外套上,camel active积极应用“少就是多”的设计理念,并以皮革制成,而口袋、凹道绳索给人以鲜明的视觉冲击力。

专家表示,当下,男装设计更多地体现在时尚品位和产品质量竞争上。因此,男装设计更加代表了现代社会的时尚生活趋势。如今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已经迈向了对人的精神本质的追求,而上世纪男士服装所追求的笔挺、有型的外观设计已与我们越来越远。现在的精英男士在敢于挑战各种压力的同时,更加向往自由而不受束缚的生活方式,以此来获取愉悦与放松。 因此,camel active在设计上追求自然、舒适、流畅的线条,并以细腻的细节取胜。另外,它深知精英男士的这种心理变化,在某个细节之处会设计一些跳跃的色彩或条纹,以此衬托出男士的气度与魅力,并使穿着者更具创意时尚。无论是面料、款式,还是配饰,camel active使男士们的时尚需求变得更加全面化。

汤尼威尔(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是都市休闲品牌camel active在中国区的授权特许经营商,同时兼任camel active鞋履在中国区的总代理,人们在包括专卖店和百货商场专柜在内的近200家销售点都可购到camel active的产品。来自德国的camel active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它是为喜爱都市休闲和户外探索的时尚人士而设的生活形态品牌。

全球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