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男士冬天一定要穿深色外套吗 穿浅色外套照样彰显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要穿暗色系服饰似乎成为了“国际惯例”,的确穿深色服装会给人沉稳的感觉,但是已经缺乏生机感的冬天,还穿的死气沉沉的话,就真的太枯燥乏味了,所以权当换个心情,赶快为自己添置一两款浅色外套吧。

浅色也不一定就不稳重了,配合男士的沉稳大气,选择这款银色的夹克衫很是不错,金色的衣服内里,与银色形成对比,使原本纯色的外套不显单调,看起来很有质感哦。两用式衣领的设计,无论是立起来还是翻下来,皆有型出挑。配上一件墨绿色加厚衬衫,这个冬天让自己和他人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吧!

有点偏藕色的这件羽绒外套,挺括的面料,立体的剪裁,加上精致的压线工艺,让这件外套完全不像常规款羽绒服那样臃肿肥大,而且几何压线元素的加入,又给衣服增加了立体层次感,看似轻薄,却在轻盈之间,就能将温暖加固。如果你也想你消除冬天的厚重感的话,快来沙驰国际入手这件外套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