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红”运当头 新年背上这抹红 好运桃花一条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1: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红色是热情、魅力和自信的代名词,寒冬里的一抹红总能向别人传递出你热爱生活的信号。说红色是幸运色一点都不为过,起码在视觉上它能带给我们愉悦的享受。

2016的篇章正式开启,也是时候在新年派对季放肆张扬一回了! 红色象征着热烈、妩媚,彰显女生的热情魅力,不经意间又流露出浓浓女人味儿! 这一季,不妨选择具有节日气氛代表的红色手袋,开启你的新年“红”运之旅。来看看PLD为你精选的 红色系手袋 推荐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班通勤我要这样红

PLD 翠西TRACY 手袋,简洁明快的波士顿包型呼应罗马现代建筑的简约线条,小粒纹牛皮饱满的颗粒纹理带来出乎意料的顺滑触感。包身热压独具一格的四项PLD logo,展现无与伦比的时尚风格。标志性手挽设计以古典隽永的罗马柱为灵感。可拆卸肩带和大容量包身足以满足现代女性对随身包袋的要求。

PLD搭配推荐

PLD 威尼斯系列 VALERIA瓦莱里娅手袋,经典大气的款式配以进口山羊皮材质,为手袋增添独一无二的奢华格调,皮革自身的特点又使得包身极其轻便。包面手柄处以金色扣环作为点缀,简约与精致组合相得益彰。华丽的酒红色时髦又有质感,不像大红那么抢眼,也不会显得老气横秋,在新年展现你最柔情美态的一面。

PLD搭配推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宴聚会我要这样红

PLD 波托菲诺系列 姬儿GILL 手袋,柔软的PLD压纹牛皮革打造玲珑俏皮的包身,标志性的金属一字扣巧妙地镶嵌在贝壳型翻盖的边框上,可手抓,搭配金属可拆卸链条亦可日常斜挎肩背使用。只为拥有浓浓女人味,让人醉心不已的你呈现。 

PLD搭配推荐

PLD佛罗伦萨系列 塞琳娜SELINA链条手袋。小巧可人的造型简约而不失风范,令人一见倾心。包带两面均有品牌独有兰花压纹,象征温柔娴淑,一览无余地捕捉到POWERLAND女性的独有特质。包面采用酒红优质牛皮制成,颗粒感表面带来饱满触觉体验。在繁忙的日子里,不妨安上可拆卸金属链条将它背在肩头,腾出双手,是都会女性聚会娱乐和出席晚宴随身包款的不二之选。

PLD搭配推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户外郊游这样红

PLD锡耶纳系列 西蒙娜SIMONA双肩包, 是POWERLAND的 标志性运动包款。甄选小粒纹牛皮呈现饱满自然纹理,触感细腻。独特的顶部盖头线条源自意大利锡耶纳赛马场的经典设计,起到装饰作用之余,亦为背包增加前置插袋,方便收纳小物件。饱和酒红色调,打造优雅而不失活力的都市形象,让背着它的人在寒意冬日里亦能感觉到暖暖的韵律感,令休闲出游的造型更加丰富。

PLD搭配推荐

PLD 黛布拉DEBRA手袋,紧扣时尚脉搏的水桶包款造型以内盖头和抽绳设计确保安全性;顺滑的牛皮面料,精美的品牌压纹logo装饰出手袋的高级质感与精致奢华;可调节的肩带设计赋予该款手袋或单肩亦或斜跨的双重功用。

PLD搭配推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