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您好 欢迎进入哈佛商学院MBA劲霸男装课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7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6年元旦刚过,位于上海的劲霸男装总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美国哈佛商学院FIELD项目的学习交流团队。作为美国哈佛商学院MBA课程的一部分,“FIELD”项目会在全球十多个国家的千万家企业中,遴选出为数不多的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与哈佛MBA师生一起参与到商业创新型研究中。劲霸男装凭借其在男装行业尤其是茄克领域的突出成就,获选成为课程全球合作伙伴。

作为MBA教育的开山鼻祖,哈佛大学商学院是当今风靡全球案例教学法的首创者。然而仅仅分析案例成败,并不能保证自己从事管理工作时获得成功。案例可以帮助学生像领袖一样思考,但并不能保证自己就可以成为杰出的领导者。于是自2011-12学年开始,哈佛大学商学院可是为其MBA课程推出了与案例教学相辅相成的全新项目——“FIELD项目”,全称为“为培养领导力而进行的浸泡式实践”。如果说案例教学是思考的练习,那么FIELD则完全是实操的推行——为锻炼学生的全球化智慧,哈佛将会每六名学生组建一个研究团队,派遣至全球尤其是新兴市场的课程全球合作伙伴企业中,要求学生挑战应变商业现实问题,将案例中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行动,在研究合作伙伴企业的实际情况后,为其提出具有推动力和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深入劲霸男装进行专题研究的六人小组,都是哈佛商学院的MBA精英——这其中既有曾经负责过GE投资战略顾问和雅培供应链管理专家Alula Eshete、全球油田巨头斯伦贝谢技术人才Rahul Natesh、美国麻州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和院派医生Noah Rosenber、在市场调研、战略咨询、非盈利部门以及业务创新有着丰富经验的Andrew Walke,也有专于跨国航空精益经营的顾问Arturo Errazuriz及曾领导大型多样化团队为美国众议院打造软件系统的跨界专家Adam Gierisch。

而这个有着全球化职业履历和管理经验的六人研究小组,1月4日自美国飞抵上海后,立刻便与劲霸男装管理团队对接,快速进入紧张高效的走访研究环节——他们不仅驱车走访了劲霸男装华东区域的部分旗舰店铺,与经销商、店长导购及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也专门参观了劲霸男装总部,向相关各个链条的管理者了解劲霸男装整体的运营管理细节。

据悉,在未来的一周内,这支哈佛商学院MBA研究小组还将会继续深入劲霸男装的各个区域市场,以他们国际化的视角,对劲霸男装进行更深层面的专题研究,并会在调研结束后,提交一份专业报告,为劲霸男装未来的品牌发展和企业管理提出专业的意见和看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