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如何‘羽众不同’乐鲨多彩羽绒服打造冬季大牌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6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什么?要降温啦!对的,马上又要降温咯!大人在这方面的感受可能没有很大,但是孩子的体质相对偏弱。所以宝贝怎能缺少温暖陪伴呢?

乐鲨时尚羽绒服,是您最佳选择,小鲨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酒红色or藏青色,都带着那么几分复古味道,揉入传统印花处理,穿在孩子身上,别具一番风味。

寒冷的冬天,自然需要长款羽绒服来为孩子添温暖了。无论是红白还是蓝白的配色,都让孩子清新出挑。

男孩子穿酒红色和藏青色同样出彩,不信就来乐鲨专卖店一探究竟吧!

气质款卡其色,穿在男孩身上,看起来很是不错,活泼好动的他们也多了几分秀气与儒雅了呢!

品牌规模:NEEZA乐鲨品牌自2009年在运营以来,品牌规模快速发展,品牌价值大幅提升。从苏皖起步到全国布局,NEEZA乐鲨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陕西、山西、山东、浙江、四川、重庆、湖北、江西等多个城市和地区均有加盟。截至目前,NEEZA乐鲨在全国店铺已经超过200余家;在江苏、安徽各城市及上海、西安、成都、石家庄、潍坊等城市繁华商业圈的知名大型商场均设有品牌专柜,与万达、大洋、金鹰、华地、中央、民生、茂业、北国、百大等商业系统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其中,南京中央、南京新百、新苏国际、淮安新亚等专柜年销售已经超过200万元。

品牌定位:NEEZA乐鲨童装专注于为3-14岁的儿童提供舒适健康、绿色环保的中高档时尚童装,倡导儿童时尚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