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款打底衫搭配 快过年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6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年这段时间其实是很纠结的,因为我们不知道该不该买新衣服,如果说买新衣服是作为过年的新衣服,还是现在穿呢?现在买了新衣服,离过年又太近了,又要买一件新衣服,总感觉太麻烦了。但是现在是现在过年是过年,现在一月份只能说是快过年,跟过年的衣服不能相比,所以大胆的选择吧,放大镜童装冬季快过年打底衫搭配。

宝蓝色毛衣搭配,宝蓝色我们知道冬季不能缺少的颜色之一,但是这个颜色可以说是比较的深,小女孩该如何搭配呢?一件宝蓝色拼接深灰色+白色的毛衣款式搭配一条宝蓝色纱裙,下身搭配黑色打底裤即可,宝蓝色和宝蓝色搭配也很不错。

当然作为打底衫卫衣肯定也是少不了的,卫衣款式可以说是每个季节都会拥有的单品,那么冬季卫衣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配上一款呢子外套或是羽绒服都可以,卫衣的颜色就看自己的了,可以是深色系,也可以是亮色的哦。不同颜色不同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