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年关将至 男人如何穿出时尚的新年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正式到来,几乎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都希望自己有更好的未来,家庭更加幸福美满,事业更加蓬勃发展,环境更加洁净自然等等。现代人已不像早些年的小孩子一般,在新年里期盼穿上新衣,但是一袭崭新的搭配还是能给整个一年带来好运连连。看看以下两组时尚搭配,能带来冬日雪里火光般的温暖,跨年深邃夜空焰火般的灿烂。

衬衫的光泽度好,手感细腻,新颖的提花纹理,与撞色锁钉线呼应,简约时尚。毛衫筛选优质高支羊毛,纤维细长柔软,弹性好,绵柔滑爽又蓬松柔软,不易起球,且拥有良好保暖性,舒适度极佳。大衣采用羊毛混纺面料,颜色纯正,手感丰盈挺括,时尚修身的廓型,流畅的分割线条,立领搭配针织撞色,配以金属扣点缀,豪放而不失精明。裤装的针织面料质地柔软,吸湿透气,贴身合体,无拘紧感,竖条纹,更显得男性修长的体型。 

三色提花款毛衫,不规则的三角图案满身绣花,别致的小图案不规则的排列活力感十足,针脚密实,线迹清晰,修身合体。全羊毛的针织舒适的质感,彰显男士高品质的时尚生活态度。大衣的羊毛成分保暖回弹性较好,顺毛呢色泽盈润极具品味,且不易粘灰尘,腰部压线插皮亮点设计,时尚塑型,彰显个性与时尚。裤装采用棉与涤纶混纺,兼具吸湿透气,优良的弹性和回复性,厚实挺括,坚实耐穿,不易起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