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米奇妙童装报道 国际儿童时装周携众童装品牌亮相上海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4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元旦,由秀场偶像.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组委会、MCM(曼恩文化)、上海西群传媒联合出品,CATC中国艺术人才管理认证中心全程指导,中国25省市知名少儿模特机构协办的2016原创童装发布大秀即将璀璨降临上海滩。数百名中国顶级少儿模特、著名时尚杂志封面人物、知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及各大原创童装品牌设计师正式开启儿童时尚跨年盛典。

对于童模而言,本次时装周为其提供了更加良好的展示平台,使其能够跨越地域限制,更好地与国际接轨,让孩子在登上真正的时装周这种国际舞台的同时能够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从而快乐成长,做自己的偶像!

对于设计师而言,从认知到认可,一个品牌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累积,而互联网具有放大效应,有效缩短这段旅程,2016秀场偶像.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线下及线上累积的强大资源完美对接任何品牌童装潜在客户群,迅速与消费者达成审美共识。

秀场偶像.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以聚集和扶持中国原创独立童装设计师为己任。除了近两百位顶级童装麻豆对最新季童装的完美演绎带给观众的视觉享受,如何尊重原创、保护知识产权也将是这次时装周的重要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儿童时装周规模之大,覆盖之广都将刷新业界新纪录,本届时装周不仅设立南京赛区、闽南赛区、福州赛区、江阴赛区、北京赛区、浙江赛区、广西赛区、四川赛区、青岛赛区、烟台赛区、淄博赛区、重庆赛区、安徽赛区、湛江赛区、广东大部、石家庄赛区、苏州赛区、日照赛区、张家口赛区、上海赛区、佛山赛区、太仓赛区、西安赛区等众多国内一二线城市还吸引来众多海外专业级少儿模特参与报名。

据悉,为了保证本届儿童时装周的高品质高规格,组委会从众多原创童装品牌中甄选出十多家能突显儿童活泼可爱并具有专业秀场品质的童装进行发布,本届时装周突出原创特质,入选的童装品牌均具有强烈的原创个性,比如:一心专注棉麻服饰、舒适、复古、传承中国传统元素、纯粹中国风的吾名堂;崇尚快乐混搭、将时尚元素和儿童纯真完美结合的莉莉日记;演绎时尚中国风、开创童装新风潮的花唐戏;设计风格经典、个性鲜明、定位于智慧父母优雅之选的CEYE;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醉心于改良中国风的月芝猫;致力于追求童年不同样的铭铭潮屋原创演出服;崇尚自由的生活理念,设计中强调简约质术、廓形主义以及丰富和谐的色彩视觉搭配-ZD KIDS;源自法国的高端定制秀场礼服-IDOL.KIDS;倡导妈妈的态度生活,因为对孩子的爱由女装设计师转为童装设计师的DUODOUDUO等。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做为2016秀场偶像.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的彩妆赞助商,广州凯利达科技有限公司为每位童模提供专业儿童彩妆产品及礼品,涵盖儿童腮红、眼影、唇膏、散粉、睫毛膏、脸部彩绘、染发膏等十一大类,所有产品均采用国际认可原材料,并通过美国FDA及欧洲76/768/EEC产品认证;由上海缤纷施黛彩妆造型机构掌门人BENDY老师率旗下精英团队,将根据每位童模的自身气质特点和走秀服装,设计独特的时尚造型;由中国人像摄影协会特约讲师周聪对童模进行国际标准的硬照拍摄;曼恩旗下众多高级模特导师对童模进行专业T台彩排。相信在结合当下潮流及创新之举,以及众多品牌合作商、赞助商们的鼎力支持下,所有童模必将在2016秀场偶像.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的终极发布大秀上呈现出最佳状态,为所有观众,更为优秀的自己献上一场完美的感官盛宴,2016年1月1日新年伊始,让我们以中国上海为起点,做自己的偶像!

关健词:上海时装周简介
下一篇:元旦过后天气升温穿什么?冬天温度高穿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