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元旦过后天气升温穿什么?冬天温度高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4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元旦也是新年,今天已经是新年第一天上学或是第一天上班的时间,元旦已经过去,2016正式来临,2016你该如何搭配呢?元旦期间天气就让人受不了,前两天的冷,这些天的热,冷热交替很多人都感冒了,小熊B琪童装元旦过后天气升温穿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温度升温了肯定有很多人会减少服装,其实服装不用简单,但是厚度要变换一下。不要局限于羽绒服、棉服,觉得这样的款式才适合冬季,还是要迎合天气来定的哦。小熊B琪童装教你天气升温穿什么,一件薄款外套肯定需要,或是薄款短款棉服也可以,内搭和裤子搭配是不会变的哦。

冬季升温适合穿的款式,牛仔衣、皮衣、棒球服等款式,或是一件卫衣也可以哦,卫衣可以直接内搭一件打底衫或是保暖衣,一点也不会感觉穿少了,下身裙装或是裤装都可以哦。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杰西凯童装介绍 怎么加盟杰西凯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