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郑恺携手安正男装玩出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月,郑恺受邀出席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第十二届年度先生盛典,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的他展现温暖笑容,完美诠释“时尚先生”的含义。凭借在多部影视作品和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中阳光帅气的出色表现,郑恺当晚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男艺人”奖项。

上装:AM6C2BX03A000 内搭:AM6C1CC25A013 下装:AM6C2KK09A000

活动现场,郑恺也对近来《跑男》录制现场的发飙传闻做出了正式回应:“太认真玩了,就是在游戏过程中正常情绪的爆发,兄弟们都懂,不认真就不是真人秀了嘛”,而当被问及将要退出第四季《跑男》的传闻时,郑恺也幽默回答道,“我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跑男团队长邓超出席活动中也否认了此传闻,并称自己当时就在旁边,大家都在认真玩儿游戏,连自己也常常有比较夸张的表情和动作,但不是真的炸毛,“大家看了那期就知道了,现在不用太多猜测。”

郑恺,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14年因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获得广泛关注。

郑凯作为跑男家族的种子型选手, 曾拿过国家二级短跑运动员的郑恺,在《奔跑吧兄弟》中被称为「猎豹」,有时是卖萌暖男,有时又会手戴虎头玩偶认真对吼,风趣上演逗趣的「虎豹相争」。

电影上映,新歌发布,综艺开跑,新品上线,筹划实体店铺运作,这些工作让空中飞人郑恺,在上厕所的间隙都要思考着自己的跨界发展计划。

如果想要探求郑恺跨界商业的天赋,他只会轻描淡写将这一切都归结于自己的贪玩,「我是那种对很多事情都充满好奇心的人,也因为好玩自己喜欢,才能让自己投入更多经历」。演员的身份像是一种原始积累,让贪玩的郑恺可以将自己的触角伸向更为广阔的世界,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专业,在全新的领域中探索,每增加一个身份都让他离潮人更近一步。

近日,郑恺身着安正男装16春季新款为《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12月刊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在和安正的跨界中探索自己更广阔发展,在全新的领域中感受时尚碰撞。安正男装彰显郑恺风度翩翩的时尚气度,自然优雅,干净舒适不乏时髦的俏皮,是安正男装新贵定义的雅致典范。

上装:AM6C2JD06A000 内搭:AM5D2MS06A179 下装:AM6C2KK03A000

想成为郑恺一样的时尚型男,快来选用安正男装2016新款吧。

其他款式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