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服饰适合小鲜肉穿 秀气的男生怎么穿衣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3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老干部”风一跃而起,看似做到了霸屏,但实则小鲜肉们地位依然不减,成功占得一席之地。如果你是那种长相白嫩,面相清秀的男生,硬把自己搞成大叔款反而会有点不伦不类哦,赶紧找到适合自己穿搭吧。

秀气的男生在服装颜色的选择上,可以尽量选择浅色系,会给人一种清爽的look,像这样白T+浅蓝色的内搭,看起来就十分不错,既简单又很悦眼,搭配一件由几何元素组成的民族风外套,看起来很有韵味。这样看似不经心的装扮,反而会让你更吸引眼球哦。

不如就将民族风味进行到底吧,选择一件具有古风刺绣装点的卫衣,藏青色的颜色增添几分复古味道,让男士看起来更显内涵,搭配一件硬挺有型的白衬衫,棉麻休闲裤,就轻松搞定了,在室内这么穿一定能完爆一大批人哦,外出的话,穿上一件厚实的外套就可以了,这样的装扮才更符合小鲜肉的你呀。

图片来源:柏朴

关健词:民族风服饰 棉麻男装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过了元旦之后 男人都应该懂这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