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选择民族风服饰 遇见自然的美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5 17:10来源于:蜜儿
分享:

讲到“民族风”,很自然地就会想到各种反复的花纹图案,反复的出现,肆无忌惮的漫延;很自然地就会想到各种各样的颜色,大红大绿,平时觉得土的,但是在民族风里面,用起来不再是大俗,而是大雅,有着它独特的朴素与美丽。所以就算是再年轻的姑娘,会喜欢民族风,从时光里面历练过的,是经典的美丽。

波西米亚民族风连衣裙。 复古民族风,在与飘逸的雪纺,在于细致繁复的花纹,在于及地的长裙,让你气质与众不同。除此之外,V领设计,拉长颈部线条。领口有系带,方便调节领子高低,同样的,腰部是松紧的,让你穿着更加舒适哦!

中袖系带流苏娃娃裙。 蓝白的色彩搭配,以及娃娃裙的版型,都为裙子增添了俏皮活泼的气质呢。放大的袖摆,让裙子更加的飘逸,也为你增添了几分甜美的气息哦。胸前的流苏,随你的运动而欢快地跳动着,好像调皮的孩子一样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