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过了元旦之后 男人都应该懂这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3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元旦表示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又长了一岁啦,我们男人总是会随着年纪的增长慢慢成熟起来,一般来说男人从25岁起才开始慢慢成熟起来,那么30岁就好比一个分水岭,也算得上是一种洗牌式的全新开端。

这时候的你,为人处世、看待事情的神眼都会完全不一样,内心的蜕变自然不必多说,可人的变化总要通过一些外化的东西来体现,所以穿衣打扮则是一条相对最合理的路径。男性魅力,就在三十岁之后开启新的篇章。

魅力十足,成熟男士穿衣法则

1、服饰合身,尺码很重要

即使这时候的你每周还在健身保持体形,可是衣服太紧难免还是会暴露出多余的东西;然而太过松垮的衣服也不该是你的选择,二十多岁的小男孩才热衷于嘻哈风。所以男过三十,找到你真正的尺码才是关键的第一步。

2、合身的衣服,颜色也不能太单调

对于年过三十的男人来说,这一条很关键。因为太多商务人士,由于工作的原因已经太过习惯于“黑白灰”。黑色显瘦,黑色耐脏,黑色好搭配,黑色不过时......你有无数的理由纠结衣服买什么颜色最后还是打了安全牌。但是如果在颜色里加点料,比如蓝色或红色,真的会让你的整个衣橱都不一样。

没错,高饱和度的亮色外套点缀着整个枯燥的秋冬,其内搭的深蓝圆领套头衫不仅没有过分抢戏反而和外套、衬衫形成内外呼应之势而让整个冬季充满了明媚的感觉。听说,玩弄色彩的时尚达人更有吸引力哦!

3、善用配饰

仔细盘点一下,可以戴在男人身上的利器屈指可数,无外是手表、领带、围巾、方巾或包?时尚风潮总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今的不再局限于‘乖小孩’式的学院风格,设计师着眼于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新款的包袋更加适合成年人。融入棱角设计轮廓有型精致,材质上多用皮革,更体现出男人的沉稳大气和品味。搭配运动风单品与正装混搭,打造出轻松之余而不失优雅格调的造型才是高段位。

4、不能没有一件皮衣

皮衣是防冻御寒的最佳法宝,一件好的皮衣,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健硕,而且它非常百搭,内搭毛衫、衬衫皆可;皮衣风格极简、线条柔顺,不管在什么场合都可以霸气四方,令你HOLD住全场。

男人到了三十岁后,就开始要用心经营自己了,以上这些穿衣法则你get了吗?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年度重磅 | 2015娱乐圈男明星穿衣红黑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