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每天都要穿对颜色才“型”哦 | 虎都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9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每天周而复始的工作感到枯燥无味?季节交替、天气多变是否令你时常坐立不安?是不是就连穿着打扮也只剩黑白灰了?我说糙男,你急需用“新鲜色彩”给生活添一抹神秘感与期待感,让每天都过得更有品味。赤橙黄绿青蓝紫,每天都要穿对颜色才“型” 哦~
周一 Monday

星期一是上班的第一天,一定要充满力量!我选择带有强烈视觉感的——玫红色,用强劲有力的穿搭迎接全新的一周。

形象展示

周二 Tuesday

适宜浅绿色。这一天没有周一那样忙碌,稍显平淡,但仍要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塑造精英之感。

形象展示

周三 Wednesday

是金黄色。干净亮丽的金黄色与无色系搭配,更能显示出穿搭者的知性、朝气。

形象展示

周四 Thursday

极具情调化的蓝色,带有很强的现代摩登感,专为男性打造高端大气的简约风范。

形象展示

周五 Friday

周五啦,即将迎来周末,心情一下子就轻松起来了。橙色,最能映衬此时的气氛了。

形象展示

周末 Weekend

周末心情倍儿爽,是出游的大好时机,适宜无色系穿搭,那些适宜穿出来浪的T恤/衬衫都high起来吧,尽情展现自己的型男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