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一模一样的情侣装就一定不好看? 抢眼十足的情侣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1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情侣装刚刚兴起的时候,那样简单的卡通印花的情侣装的确给人几分幼稚的味道,但随着情侣装行业的快速发展,到现在,即使是复制粘贴只是大小size区别的情侣装看起来也融进了时尚的气息。现在,就跟着小编的脚步来mo.1986看看吧。

如果你们是从学生情侣的话,这样棒球款就很适合你们了,蓝灰拼色的棒球服,款式上大方干净,两个人穿果然就是比一个人穿更抢眼,但总觉得色调有点平淡了?别急,再绑上一件红绿色的格子衬衫不就好了?无论走到哪里,你们都是虐狗焦点。

和你在一起,穿什么我都喜欢。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一套有点花了?但其实上身之后不会让你觉得过于花哨,反而让你看起来更具青春活力,这么一套“招摇”的情侣装,在整体色彩基调沉闷灰暗的冬天,绝对能成为两道靓丽的风景线。如果喜欢,就跟他一起“幼稚”起来吧。

图片来源:mo.198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