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际潮牌FolliFollie玩转中国少儿时尚盛典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30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Folli Follie,来自国际的轻奢潮牌,以精工细作高品质、价位合理的高性价比、风格强烈的原创设计,满足追求时尚生活的消费族群的需求。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主任杨健为FolliFollie品牌颁发2015中国童装时尚品牌大奖

近年的孕婴童行业发展过程中,Folli Follie致力于创造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追求更具个性的现代潮流趋势。因为有着这种独立的创新精神和时尚理念,让FolliFollie成为享誉世界的时尚潮牌。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在少儿时尚盛典活动现场 

 

在社会发展日趋文明的今天,经济主义的准则决定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品质。 FolliFollie孕婴童“家生态”集合店在中国遍地开花,创始人Max所设计的时尚而品质卓越的旅行箱、玩具、安全座椅及儿童家居等系列产品,获得到了一众潮爸辣妈的宠爱和追捧。FolliFollie产品所体现的价值,一直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荣获2015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

12月26-27日, FolliFollie轻奢潮牌获邀出席2015中国少儿时尚盛典,荣获“2015中国童装时尚品牌大奖”,与此同时,时尚达人/FolliFollieCEO MaxXie先生亲临现场解读2016春夏童装流行趋势及及童装未来发展战略,给童装设计与市场的未来走向带来全球视角的新思维。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出席2015少儿时尚盛典 

2015少儿时尚盛典活动现场

FolliFollie轻奢潮牌,在全世界销售为人们传递“家·生态”时尚。FolliFollie的理念是以合理的价位,倡导“家·生态”时尚理念的高品质品牌,来满足现代的时尚家庭需求。

FolliFollie的时尚世界,源自创新理念与独特设计的灵感源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