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铅笔俱乐部童装|2016年来了!新年岂可以没有新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8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铅笔俱乐部童装|2016年来了!新年岂可以没有新装!一样的童年 不一样色彩12月的到来意味着2015即将过去。新年岂可少一件温暖的新装和你一起在新的一年灿烂盛放!

1.优雅女生的新装

大红的毛呢外套  色彩鲜艳独特的前襟和衣袖设计彰显时尚品味搭配灰色袜裤 ,衬托女孩的独立个性。

2.俏丽女孩的新装

菱纹压线厚外套螺纹下摆和袖口设计防风温暖,粉色和杏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大幅印花短裙,搭配黑色袜裤,亮丽夺目。

3.气质男生的新装

菱形波点针织外套  红黄双色可选内搭蓝色长袖衬衫 ,衬托文艺气质经典牛仔裤增添时尚气息温暖有型气质暖男。

4.阳光男孩的新装

抽象提花毛衣,如同冬日里的阳光为单调的毛衣增添生气牛仔假领,彰显男孩的潇洒帅气。

为妈妈的最爱添色彩铅笔俱乐部童装总有一件阳光般温暖的新衣等着你和你一起在2016年灿烂盛放!

更多新装产品,请前往铅笔俱乐部童装各大门店。

品牌简介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1——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4万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