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铅笔俱乐部童心十年,与爱同行,一场有爱的涂鸦大赛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1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铅笔俱乐部 为妈妈的最爱添色彩。你在南方的艳阳里期待飞雪他在北方的融冬中等候暖阳童心十年,与爱同行每一件冬衣的捐赠承载着笔笔与小画家的问候与情意。

这个冬天我们一起温暖了2000多个山区小朋友为了让山区小朋友更早地过上暖冬,铅笔俱乐部童装承诺捐献的2000多件冬衣整整三车货早于上周已经寄往千分一公益服务中心及青海玉树热腾福利院。

收到来自千分之一公益服务中心的感谢信。

玉树热腾福利院的小孩子收到大家捐献的冬衣了,小脸蛋堆满了开心的笑容。有没有与小朋友感受到同样的喜悦呢?当中是否有你捐赠的一件爱心衣服!

这是一次与爱同行的涂鸦大赛,冬天来临之际,笔笔与你携手,共同为山区小朋友们带去了一份温暖的心意。感谢各位有爱的小画家!

品牌简介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4——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4万人。

关健词:爱心活动
下一篇:小男孩羽绒棉服搭配 打造型男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