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呢子外套配什么内搭 深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8-31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到来,孩子们都已经开学了,妈妈们是不是可以轻松一点了呢?那么是时候打扮下自己了,非牌女装时尚2015秋冬新品搭配,呢子外套绝对是女性必备的一个款式,呢子外套可以是深色也可以是亮色,那么不同款式该如何搭配内搭呢?呢子外套内搭适合配什么样的款式。

深蓝色呢子外套款式,长款的呢子外套双排扣的设计,腰带的点缀将整体打造出最有女人味的穿搭,经典的呢子外套秋冬绝对少不了,深蓝色也是秋冬季节必备的一个颜色,深蓝色长款呢子外套内搭一件浅紫色高领针织衫,不仅外套吸睛,内搭也很抢眼。

花纹呢子外套搭配,不是纯色系的呢子外套款式,花纹的修饰,颜色也是非常的亮眼,荧光绿和一些经典颜色的点缀,这样一款毛呢外套依旧是直筒的版型,适合任何身材的女生穿,外套已经非常吸睛了,内搭就用黑色来点缀吧,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魅力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