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亮色休闲裤怎么搭配 亮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04-30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了,天气也热了,很多人都穿短袖了,但是还有人可能还是穿春装,难道现在还没真正的热吗?五一太阳那是相当好,而且这个天气真是我们所期望的,终于可以趁着小长假出去旅游下,杰米兰帝帮小宝贝准备好了出游穿搭,一定会是非常亮眼的哦。

杰米兰帝童装T恤搭配亮色裤子,亮色裤子在夏天也做一回主,亮黄色休闲裤配上一件深蓝色T恤,印花蝴蝶结点缀还有纽扣的设计像是一件开衫一样非常的个性,而且深色上衣和亮色下身搭配,整体颜色搭配很好,夏季出门配上一定遮阳帽也可以成为你的吸睛配饰。

薄荷绿,一个清凉又清爽的颜色,夏天选择这个颜色的人肯定很多,不仅是女孩子会选择,男孩子也适合这个颜色,薄荷绿休闲裤配上一件条纹T恤,清新的颜色还有小领带的点缀非常绅士哦,杰米兰帝2015夏季T恤搭配亮色休闲裤,你也赶紧来试试吧。

关健词:亮色单品 t恤搭配
下一篇:女童T恤配什么裙子 T恤下身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