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台绣品牌亮彩CHIC2015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0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春风送暖的三月,是服装人最忙碌的三月,也是最美最令人向往的三月。

3月18日—20日,备受瞩目的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移师上海虹桥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品牌展览会,本届展会面积达106,000平方米,汇聚21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余个品牌参展,海内外专业观众达10万人,海内外有数百家媒体近千名记者参与报道。 

“服装是载体,刺绣艺术是灵魂,服装与刺绣艺术的完美结合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本次服博会,台绣服饰旗下TAISILK,T-YSKJ,TGGC三大品牌受邀参展。台绣品牌是集中国传统刺绣(台绣)技艺与当代艺术于一体的本土文化品牌,以传统刺绣为背景传递指尖上的高品质生活美学。时尚大气的展馆设计,高贵典雅的款式设计都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流。 

来自中国传统刺绣的奢华高级定制真丝系列台绣TAISILK,与当代艺术毗邻接壤的半定制女装艺术品牌T-YSKJ将台州刺绣特有的抽、拉、雕工艺与新颖别致的款式设计相结合,令刺绣这一传统工艺散发出别样的风采,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户。台绣TAISILK展出的《网络天下》、《源·衍生》系列作品、《万物灵》系列作品等更是令参观者赞不绝口,成为他们停留时间最长的展区,无不为传统刺绣所能达到如此高超的技艺和艺术效果而惊叹不已。而前卫时尚的流行趋势女装品牌TGGC,则以其简约,大方,优雅的款式风格,低调地绽放着其独有的女性味道。 

3月19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采访林霞女士并进行了现场报道。

3月19日中午,中国服装网采访了台绣服饰总经理王为民先生,并进行现场报道。

据悉,本届服博会为期三天,将于3月20日结束。最美女人馆,台绣,如期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