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巡店是零售人的必修课和管理精髓所在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14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巡店是零售人的必修课和管理精髓所在”,巡店是一门艺术。不是每个人都会巡店,巡店并不是去门店走一圈,出来了,什么问题也没解决。巡店的宗旨在于实地考察和跟进店铺的运作状况,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正如西方谚语所说:魔鬼都藏在细节里。是的,细节管理至关重要,品牌不管做得多高多远,消费者仍然是通过产品和终端体验来感受品牌魅力,而好的体验来自各个细微的环节。

在商场的激烈竞争中,要想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必定靠集韩号专卖店的产品、服务、管理、陈列设计等环节的用心打动顾客。显然,没有什么比巡店、比观察顾客购买更能抓住细节,获取更真实的信息。

比如员工状态不好,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员工的付出没有得到公司的认同;员工的积极性不高,这时能当面了解员工的真实情况,并能及时与店长沟通解决方案,促使问题的解决。

是的,只有走进终端,走进集韩号专卖店,你会发现在办公室找不到的问题,你会发现顾客的喜好,你会了解市场信息,以便以最快速作出解决方案。正因为妮乔服饰管理层重视细节管理,故经常带领团队巡店,以便实时实地考察终端情况及市场动向。

在这里,高层还能言传身教,把自己积累多年的经验传授给员工,教他们如何管理仓库、如何陈列商品、如何让商品关联销售,这还是一个很好的培训和企业文化传播的过程。

正如公司的企业文化所秉承的,我们的信仰是:凡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的,只有精益求精,集韩号才能走的更宽,走的更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