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上海CHIC展 梦舒雅女裤 十年盛宴 今春绽新颜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1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春草绿,2015年3月18——20日,CHIC2015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展,女裤专家与领导者梦舒雅将以全新姿态开辟出专属的时尚女裤空间。

领秀企业旗下之主力品牌梦舒雅,针对25—45岁之间追求美丽、热爱生活、独立勇敢的女性为目标客户。自2005年起至今,第十年亮相CHIC展,四度代言中国女裤强势入主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女裤行业最新流行趋势,为单品女裤在中国女装行业纷争的壁垒夹缝中开拓出了一条新的通道。

梦舒雅以“保持核心女裤竞争力的绝对优势,同时辅以轻量单品类上装,创建独特的盈利模型”锁定中端市场,以路边专卖店和商场专厅为主,以商超精品区、SHOPPINGMALL为辅,采取密集化分销的品类品牌的渠道策略,在保持核心女裤竞争力的绝对优势的同时,搭配辅以鞋、包、腰带、内搭等轻量单品,打造出独特的以女裤为核心的品类组合店的创新商业模型

诚邀伙伴莅临,共同见证女裤专家与领导者梦舒雅的全新绽放,收获我们来自春天的问候与感动。

展馆位置:

展馆号:5.2最美女人/ 展位号:52-A115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馆路线:

地铁:乘2号线直达徐泾东站,5,6,8,9号出口到达展馆。

Taxi:请告知司机前往:上海盈港东路168号/近诸光路(西广场)

自驾前往:上海崧泽大道333号(北广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