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男装冬季用衬衫搭配出你的超凡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2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衣服层层叠叠,但也不能只把注意力放在外套上,里面的每一层也应该有所讲究。衬衫体现一位男士的性格与品位,想要与众不同,独领“风骚”,一款个性十足的衬衣能加分不少。波司登男装冬季衬衫为您推荐。 

色织磨毛大彩格白暖衬衫,款式上肩部、袖口采用灯芯绒净色面料相拼,衬衫内里采用高级丝绒面料,面料光滑贴肤,悬垂性好,不易褶皱。(货号:13441 24903 213)

 

本款选用全棉色织格面料,手感柔软舒适,贴身透气,彩色色织格加厚保暖,内部的细节设计创意十足,使得整件衣服具立体感与时尚感,可单穿也可搭配休闲外套、羽绒服货夹克。(货号:13441 16104 213) 

简约款咖啡灯芯绒面料,面料手感舒适,穿着贴肤,版型修身干练,适合男士休闲会友穿着。(货号:1343216904 602) 

商务格子衬衫,面料上采用新型艾莉纳材料磨毛工艺,比常规磨毛衬衫更具有保暖度,手感柔软,颜色新颖不失稳重。(货号:12432 16404 114)

 

经典的黑色灯芯绒与提花针织组合,款式上采用撞色设计,风格简洁大方,赋予了衬衫尊贵的质感,尽显男士儒雅。(货号:12431 16201 401) 

此款衬衫面料柔软舒适,经典格纹设计,穿着贴身、保暖性好,款式简单又兼具时尚休闲之感。(货号:1343212166 60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